昌河Suzuki Landy終於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九個車型,配備1.4升引擎,售價為:二驅5速手排型售4.59萬元,二驅5速手排標準型售4.99萬元,二驅5速手排標準型附動力轉向售5.24萬元,二驅5速手排豪華型售5.49萬元,二驅5速手排超豪華型售5.99萬元,二驅4速自排豪華型售6.49萬元,二驅4速自排超豪華型售6.99萬元,四驅5速手排標準型售5.79萬元,四驅5速手排標準型附動力轉向售6.04萬元。(以上價格為人民幣)

Landy是中國大陸國內生產的排氣量2.0升以下的MPV中唯一採用全時四驅的小型MPV車。女性也能輕鬆駕駛(4AT)、電動輔助轉向(車速感應式電動輔助轉向)、電動窗(PW)、電動後視鏡(RM)等和經濟型轎車同等級的舒適配置,採用的AXC-Ⅲ(軸向栓塞泵式偶合聯合Ⅲ)全時四驅,比VCU更加省油,實現了4.9公升/100Km(50Km/h等速)的低油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