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同行Kicking Tires有位神奇的叔叔,在他家的車庫裏停放著全是Benz、Land Rover、Hummer、Ferrari 308 GTS等名貴車種,奇怪的是他永遠不會碰她們一下。他開的是什麼呢?走近一看,原來是一輛Chrysler Minivan,你們還有認識哪些人有這樣的境界呢?也許新款的Suburban Dad能讓他的那位叔叔換換口味。

比起之前的那些Minivan只針對家庭主婦所做的設計有所不同,新Suburban Dad在駕駛空間上變的更加的寬闊了,而這更加迎合了男士們的選擇。也許拿他來和Chevy Uplander相比會更加的合適,越野車VS廂型車,哈哈,應該是對不錯的搭檔。

如果點擊延伸連接的話您會發現一篇非常不錯的BLOG,就在Kickingtires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