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abstar勁勇3.5噸商用車,自1999年上市以來,以其強大的載重能力、操控性能及轎式化的舒適內裝獲得消費者讚賞,除了較預期提前兩個月風光完售外,裕隆日產汽車預計今年第四季推出新一代3.5噸商用車,將採用全球共用平台製造、2007年獲得歐洲最佳輕型商用車獎項的優質底盤,提供Nissan商用車消費車主更超值產品及高品質服務。

裕隆日產指出,此次完售的日產Cabstar勁勇3.5噸商用車,是由全球日產六大設計中心「裕隆日產亞洲設計中心」的前身所設計,除了擁有強大的載重能力與高性能引擎外,更以舒適的轎式內裝與傳統貨車做區隔,獲得車主一致的推崇,使車主為生意打拼的同時,也能擁有轎車級的舒適享受,上市以來成功獲得一萬五千多名車主的青睞與採用。

2007年1月起政府實施柴油車四期環保標準,汽車市場面臨漲價壓力,相對超值的Cabstar勁勇3.5噸更是提前在6月底即銷售一空,裕隆日產決定於今年第四季導入歐洲及日本新發售的全新一代的Cabstar 3.5噸商用車,此車款是應用日產全新全球輕型商用車平台而發展出的第一輛商用車,由西班牙巴塞隆納日產工程部門所設計,除了延續以往著名的舒適度及客艙空間外,更強化了底盤剛性及承載能力,以滿足全方面的商用車使用需求,去年八月於歐陸上市的Cabstar及甫於今年六月中於日本上市的AtlasS便是應用此平台下的車型。

裕隆日產表示,除了感謝車主的支持外,也承諾將在2007年第四季推出以歐洲規格為基礎的全新Cabstar,提供更超值、更具國際品質的全新3.5噸商用車,來回饋長期的Nissan Cabstar愛用者,屆時消費者將可以與世界同步擁有高品質的商用車,一起為台灣的物流業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