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FIA GT冠軍賽本週末在英格蘭的銀石賽道拉開序幕,今年的比賽出現了很多全新的賽車,包括Nissan GT-RAudi R8Ford GT。但是帶領這些賽車進入比賽的是另一款十足的野獸。當其他賽車比賽都使用較主流,較大眾化的車型擔任Safety Car,例如Indy賽事中的Corvette,Moto GP的BMW X6 M,F1和DTM中的Mercedes-Benz AMG時,FIA GT冠軍賽選用了人們不太熟知的Wiesmann MF5擔任Safety Car。

這款復古的現代跑車是由德國汽車製造商Weismann製造的,它使用了汽車界最先進的引擎之一:來自BMW M5M6的高轉速V10引擎。搭載這具動力超過500hp的引擎,Weismann從0加速到100km/h不到4秒,這樣的動力足以擔任GT冠軍賽的Safety Car了,有它的引領,相信今年的FIA GT冠軍賽將會非常的精彩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