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法蘭克福車展每隔一年舉行一次,所以每次的法蘭克福車展對德國本土汽車製造廠商來說都是難得的機會,他們都會全力以赴的參加展出,展示他們最新最強的車型和技術。除了德國傳統的幾大汽車製造廠商之外,充滿個性的Wiesmann也將在今年第63屆法蘭克福車展上帶來他們的精品,這次他們將揭開限量版的MF5 Roadster。

Wiesmann 車廠位於德國的Dulman,以純手工打造跑車而聞名,他們專門設計製造結合經典造型和具備先進技術的限量手工跑車。Wiesmann的Logo是一隻蜥 蜴,意思是表示Wiesmann所生產的跑車都具備了像蜥蜴一樣的抓地力和在快速行駛時突然改變方向的靈活操性。

吸取了MF4 Roadster和MF5 GT的精華,在MF5 Roadster復古輕量化車身下蘊藏著一具來自BMW(寶 馬)M5和M6的507hp/53kgm V10引擎。它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3.9秒,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10km/h。這款車將限量生產55輛,每輛售價為189,500歐元(約合台 幣8,921,454元)。雖然Wiesmann目前還沒有發佈MF5 Roadster的照片,但是大家可以先看一下MF5 GT和MF4 Roadster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