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一個藝術家Jeremy Dean設計了一台以Hummer(悍馬)H2為基礎的馬車,他稱之為「CEO Stagecoach」(總裁驛馬車)。他將原有的H2經過乾坤大挪移之後,變成一台用真馬來拉的馬車,好笑的是車頭還保有Hummer的傳統前臉,遠遠的就能認出這是悍馬來了。

他這部馬車同樣有配備高級的影音系統,唯一不同的差別就是它不在是一部吃油怪獸,而變成超級綠能環保的零污染馬車。



一定有人會說讓馬匹來拉動這個噸位巨大的鐵殼怪獸,是不是有虐待動物的嫌疑?當然啦,如果是保育人士,有這樣的想法一定是100%正確的,這大鐵殼拉起來肯定不輕鬆。

不過對於務農人士來說,讓牛馬拉拉車、拖拖貨物,似乎也不是虐待動物,就好像大象能搬貨、狗也能拉雪橇,不是嗎?

而就我來說,有兩個矛盾的想法:一是這個傢伙未免太無聊了,是錢多還是吃飽了撐著啊?另一個想法是,老外真的就是不一樣,老有異想天開的舉動,而且重點是他們還真的會去付諸行動喔!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