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隸屬於德國VW(褔斯)汽車的西班牙車廠Seat(喜銳)最近發佈了他們的新MPV車型2011 Alhambra官方照,並將在今年夏天稍晚時推出。這家西班牙車廠的車輛平台目前大多是與VW相同,因此2011 Alhambra也不例外,其同門兄弟就是VW Sharan



2011 Alhambra的車型分為五人座、六人座與七人座三種,其車身長度為4850mm,比舊款車型長了22cm,這對第三排乘客來說將會有更大的乘座空間, 以及更大的載貨空間。在 二排座位都有人乘座的情況下2011 Alhambra擁有885公升的載貨空間,如果將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收起將擁有2297公升的超大載貨空間。2011 Alhambra的第二排車門依然採用滑門式設計,另外,還可以選配電動滑門。


引擎部份,Seat將為Alhambra搭載四款直噴引擎以供客戶選擇,這些引擎包括二款TSI引擎,最大馬力從150hp~200hp,以及二款渦輪增 壓柴油引擎,馬力從140hp~170hp。另外,Seat也提供了選配的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車型,以提供更優異的操控性、舒適性與高效率 動力傳輸。在其它配備方面,2011 Alhambra將有三區空調、倒車雷達、大型天窗、7具安全輔助氣囊、ABS、ESC等。


[Source:Worldcarfan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