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於今日發表新世代3.5噸商用車Nissan Cabstar新勁勇。Nissan Cabstar新勁勇,使用日產在歐洲獲得最佳輕型商用車的優質底盤,將台灣商用車品質提升至國際水準;在動力性能、載貨能力及安全性都是同級車最佳表現。為展現對品質的高度信心,裕隆日產更推出業界最長3年或10萬公里,比照轎車等級之售後保固期。

全新Nissan Cabstar新勁勇採用新世代的共軌式渦輪噴射系統柴油引擎,不但符合4期環保法規,馬力高達130匹,扭力達27.5公斤米,出力大、大扭力,再搭配跨級距之6速手排變速箱,使起步能輸出超大扭力,高速時降低引擎轉速,不僅環保,高速巡航更有最佳省油表現。

除此之外,在經過日產國際級的品質認證之後,裕隆日產獲得每年五千張訂單外銷墨西哥的合約,除了證明了生產能力與品質和國際同步之外,也創下了台灣單一車種外銷數量最高的外銷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