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Fiat推出了他們最新款商用小貨車Fiorino MK IV。這款採用轎車底盤所開發的商用小貨車非常適合商業用途,小巧經濟,比採用貨卡為基礎的箱型麵包車要實用的多。不管顧客選擇的是1.4升汽油引擎還是1.3升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這款車的最大馬力都為75匹,足夠日常的商業運輸,相當經濟實惠。

這款Fiorino是Fiat和法國PSA(Peugeot、Citroen)合作研發的,這意味著這款車還有Peugeot和Citroen的版本。Citroen稱為Nemo,也是非常的可愛,而Peugeot將它的名字取為Bipper,感覺有點難聽。不管叫什麼,Fiorino是一款多功能的實用型汽車,比一般的商用汽車要漂亮可愛許多,也更舒適,它有著和轎車一樣的動力性能。不久,Fiat還將推出一個"冒險"套件,這個套件將使Fiorino能夠應付路況較差的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