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正式開始的2008台北車展,在眾多車廠所推出的新車與現場model們的熱力演出下,將每日展出活動的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而向來以生活車為定位的Suzuki,也在此次新車大展中連續發表了三台新車。

旗下各車款各具話題與特色的Suzuki,在此次的車展中一口氣發表了三台新車,分別為Splash、SX4 Sedan與Super Carry吉利。同樣的,此三台車也各自獨具魅力。

繼Swift、Grand Vitara JP與SX4之後,Suzuki再推出第四款世界戰略車Splash,以及具備動感外型與轎車優雅性格的SX4 Sedan四門房車,其漂亮的外型在此次會場中吸引最多目光。

而定位為「全新世界戰略商業車」的Super Carry吉利,則是Suzuki新推出的戰略商業車,具有1.6升92匹大馬力的Super Carry吉利,擁有三大一省的特點,除了馬力較原來Carry再提升,且符合了四期環保廢氣排放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