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然而除了上篇文章所述的3個理由之外,究竟Cygnet的現身引起市場與消費者的何種反應?又為何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執行長Ulrich Bez會如此堅定地推行Cygnet量產計畫? 事實上從Cygnet首度曝光以來,Aston Martin也曾遇到許多外界批評與挑戰!

從在日內瓦車展再次曝光以來的前後,據了解Cygnet獲得了不少的正面回應,Ulrich Bez表示光是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就有多達50幾張訂單入袋,不過Cygnet可不是一發表就受到如此好評,Ulrich Bez透露了在不久之前,曾有老DB4車款與新DBS車款的車主都曾致信給他,並表示:『倘若Aston Martin真量產Cygnet,我們就再也不買Aston Martin的車了!』


然而儘管有不少Aston Martin車主如此反彈,但Ulrich Bez仍舊邀請他們至Aston Martin總部,除了讓他們親眼看看Cygnet之外,也親自向車主們解釋Aston Martin打造Cygnet的想法與其必要性,並舉出恐龍的滅絕來自於反應太慢,但Aston Martin不能重蹈覆轍,而這些車主也欣然接受並批評轉為支持。

Ulrich Bez也強調,原本就以獨具個性的Toyota(豐田) iQ,變身為Cygnet之後將更顯特別,因為Cygnet將融合品牌調性、高檔內裝、極致工藝等特性,而每部Cygnet都必須耗費100個工作小時才能正式上路,因此任何一輛Cygnet都將呈現Aston Martin一向強調的手工打造。


Ulrich Bez認為,Aston Martin品牌想要永續經營,就必須將融合創新與務實,並隨時地回應消費者的需求,如此才是長久之道,但呼應市場發展並非有所妥協獲犧牲,就像Cygnet會是一個Aston Martin發展的新契機,但更多更美麗的超跑也將陸續而生,因此Aston Martin沒有理由放棄Cygnet的量產計畫。

或許,市場將很快的證實Ulrich Bez的認知與決策,不過以目前全球頂級車市場的蓬勃發展來看,或許Cygnet不只將能成為貴婦新寵,未來可能也會是Aston Martin品牌旗下最具成長潛力的新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