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看完Audi(奧迪) A1,有沒有決定從BMW(寶馬)陣營的Mini(迷你)品牌移情別戀了?如果"不夠帶勁"是你遲遲無法對A1動心的理由,那麼若將A1 S-Line套件給"穿上",應該會讓你對這部新世代小車感到心養難耐。

沒錯,A1 S-Line套件是在A1亮相不久後,Audi緊接著為這部小車所打造的專屬升級套件,不過所謂的"升級"則僅止於外觀與內裝罷了,在動力的部分則維持原廠所提供的汽/柴油引擎(汽:86匹、122匹;柴;90匹、105匹)。至於外觀內裝改了什麼呢?


光看圖也知道,A1 S-Line擁有更具殺氣,且進風口外框設計更為銳利的前保桿,較大型的車尾擾流翼、含分流器與金屬邊框設計的全新後保桿等,而除了前述所屬的第1套件組之外,Audi另外提供第2套件組,讓依據車主的耍帥需求,換裝17或18吋鋁圈,該套件也涵蓋更強調運動性的懸掛系統與調校;而在內裝部分,則有真皮座椅與真皮包覆方向盤等。

更多細節請點選圖集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