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站在車廠的立場,倘若能依據計畫並按照排程進行車輛的研發與生產,接著引起廣泛消費市場的迴響,這樣就算成功;而對改裝廠而言,若能夠依據消費者期待,提供更帥的配件、更強的動力、更實用的部品...,再根據消費者的需求予以加裝或升級,但還要能確保安全與耐用度,這也算是另一種成功,不信的話...看看Abt Sportline就知道了!

VW(福斯)在推出Golf R之前,想"染指"這部超勁小鋼砲的改裝廠早就磨刀霍霍,就在VW宣佈推出Golf R不久之後瑞士改裝部品商APS也隨即在英國推出升級套件,而最近則是輪到了專改VW、Audi(奧迪)等VAG家族品牌的Abt Sportline。


APS能讓Golf R的0~100km/h跑進5.3秒的水準,Abt Sportline版Golf R則更勝一籌,在Abt Sportline的操刀下,Golf R的馬力已從原廠的267匹一舉提升至306匹,不過相較於APS版Golf R,Abt Sportline版Golf R的極速則降為261km/h,無論如何,Golf R還是相當快!

而除了動力升級之外,Abt Sportline也提供一連串Golf R專屬套件,外觀部分包含前保桿與下擾流、側裙、18或19吋鋁合金輪圈,以及LED日間行車燈等;而在內裝方面,除了全車Abt Sportline地毯外,還包含車門與中控台飾板等,紅黑色調的搭配讓Abt Sportline版Golf R顯得即為熱血!

國內會不會進Golf R?答案幾乎是肯定的,如果你還沒想好入主Golf R之後應該怎麼改,或許可以先參考Abt Sportline。更重要的是,屆時別忘了撰寫新車介紹,與我們分享你的愛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