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Saab(紳寶)品牌的商富公司(Saab Taiwan),一直以來總讓人感到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個月以來各種訊息的發佈,卻又讓人看見這家公司充滿活力的一面,畢竟國內少有車廠如商富公司這般,願意開誠布公地向大家宣佈品牌發展現況與未來計畫等,而最近商富公司則又公佈了Saab品牌的新"八卦"!

我們都知道明年底以前,Saab品牌將陸續推出新9-59-4X休旅車,以及9-5 SportCombi車款,而2012年開始則有歷經10年發展準備登場的大改款9-3,和瞄準BMW(寶馬) 1-SeriesAudi(奧迪) A3的新9-1車款,不過入主Saab品牌的Spyker(世爵)老闆Victor Muller,對於新車的發展似乎還有更多的想像力!


據了解,Victor Muller最近在提交給董事會的一份策略文件裡頭,除了提及了9-1的發展之外,Victor Muller與Saab總裁Jan-Ake Jonsson似乎還在盤算著要推出代號『92』的豪華車款,而『92』車款的發展源頭則需追溯至1950年代推出,並曾風靡歐美大陸的93掀背車,不過當年的93掀背車僅是概念,根據Victor Muller的規劃,屆時『92』車款將融合Spyker超跑的運動感,同時整體外型也將與1958年上市的GT750(Granturismo 750)車款相似,不過要等到『92』上市,恐怕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最快還得等到2016年!

無論如何,當Saab品牌因Spyker的加入而展現新活力,應該會讓許多"Saab人"感到非常開心吧!這意味著以後不只有適合你的一輛Saab,還會有適合拿來買菜、逛街、電電小改裝車的時尚Saab。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