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才在一個星期前傳聞說,BMW(寶馬)將會開始生產前輪驅動的小型車,而且還會與旗下的MINI(迷你)共用一個系統平台,昨天BMW的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就已經證實了這個傳聞,表示他們在未來的確會生產前輪驅動的小型車。而且不僅於此,這款小型車也很有可能會有四輪驅動的版本出現。

這個重大的消息也許會讓一些對BMW後輪驅動車型有偏好的玩家不滿,不過前驅車型還只是會在BMW產品線的一小眾而已,就像是1系列的一個分支,而原有的1系列仍會是BMW旗下後驅車款的最小車型。

目前前驅車型也將會是BMW他們「Project i Mega City Vehicle」大都會車型計畫中的一環,當作是一個價格選擇車款,但是並不會影響原先這個計畫的內容。不過目前並不確定這個前驅計畫是否是會與MINI共用平台,而且也似乎不會在美國銷售。

因為美國對於平價的小型車較有興趣,反觀歐洲地區,就比較能接受類似MINI這種小型高檔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