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正藉由其全球產品線為美國小型企業主打造新款2010 Transit Connect,以滿足這些客群的特殊需求,它是一款相較於大型商用車輛而言,具有寬敞空間且兼顧省油特性,適合在美國城市巡航的新車。

2010 Transit Connect 為了滿足美國小型企業的特殊需求,其動力系統升級為 Duratec 2000c.c. DOHC四行程引擎及4速自排,其它各項細節包括內裝都加以升級,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駕乘感受。

此外,低維修成本與低售價也是這款新車的優勢,配備省油的2000c.c.引擎,容量達到3820.5公升的貨物空間,荷重達到726公斤的承載重量,再加上Ford全新設計的「Work Solutions」科技-車用內嵌式電腦,使企業主能由Transit Connect內部掌控全局,包括下載客戶或產品資訊、遠端簽入辦公室工作站、收發文字訊息、透過Garmin圖資系統提供商務或送貨地點衛星導航...等等,還有各項貨物管理系統,使得Transit Connect 成為商用車用戶最聰明的解決方案。

2010 Transit Connect將於今年夏天於美國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