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汽車線這麼久,很少收到貨卡、甚至是拖車頭的新聞資料,不過今天終於讓我遇到了。既然收到了新聞資料,當然得報給讀者知道呀,因為我想會來這裡看文章的朋友們,應該也有認識開拖車頭的人吧?全新的重型商車發表,當然也要讓這一群消費者知道這個消息嘍。

榮獲「2009年度風雲卡車獎」的Mercedes-Benz第3代Actros,搭載強勁動力系統、設計採駕駛人為導向,更以絕佳的燃油效率超越競爭對手。在義大利進行12,000公里實駕測試的全新Actros,在載滿貨物的情況下行駛100公里僅需19.44公升燃油(相當於每公升燃油可以行駛5.144公里),締造了40噸級拖車頭最環保、最省油的金氏世界記錄。

自1996年第一代車型上市以來,Mercedes-Benz Actros已在全球熱銷超過100多個國家、累積逾600,000台之銷售紀錄。記得多年前的某一次集體試駕時,有一台全新的轎車是用拖車運過來讓我們拍照的,當時我就嘗試著駕駛了一下那部拖車頭,結果連起步都很困難,想必這不是一部我們汽車媒體人可以、或是有能力去實際試駕的一部「車」了。拖車頭它真的不是車,它是一頭難以駕馭的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