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先猜一猜上面這部車是那個廠牌的商旅車款:Mercedes-Benz(賓士) VianoHyundai(現代) Starex?還是...?在揭開謎底之前,我們先讓大家粗略的瞭解這部車。它很Cool~,暨舒適、又安全、且還有一堆消費電子配備在其中,這部名為「Lounge Concept」所配備的消費電子商品市面上都買得到,而且整部車又以市售車款作為基礎改裝而來。

你猜對了嗎?這是一輛Mercedes-Benz Viano!這輛全名為Mercedes-Benz Viano Lounge Concept的概念商旅車,由專改Mercedes-Benz車款的改裝大廠Brabus操刀。別以為Brabus只是一家空有車輛性能調教技術,或開發空力套件能力的改裝廠,在面對Viano時,Brabus則要將它打造成一部獨特、實用、科技感十足的商旅車款,即便它的外型看起來確實很平凡!



Viano的6.1升V8動力心臟擁有426匹馬力的輸出,它很大但有如此的動力輸出當後盾,雖不至於能在山路上甩尾過彎,但它一點都不會笨手笨腳。其實動力只是其次,Viano Lounge Concept真正的重點在內裝。打開車門,Viano Lounge Concept絕對比S-Class長軸車款還要舒適,後座就兩張大如沙發的電動座椅,兩部Sony Vaio筆電、一台Sony PS3遊戲機、32吋液晶電視(Sony?)、Nespresso咖啡機、中央扶手控制與小尺寸液晶螢幕,除此之外還有頂級Vertu手機,而這些消費電子產品通通是...標準備配!


如果不說,猛一看還會讓人誤以為Viano Lounge Concept其實是Sony委託Brabus打造的廣告展示車。不過說真的,有多少老闆上了自己的黑頭車,還會忙著用電腦處理公務?或許除了年輕的科技業老闆之外,多數董事長或總經理上了車大概只會看看簡報吧?在不然像這樣的一部車,大概只適合擁有「富爸爸」的阿宅或3C狂熱份子。你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