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從來沒有遇到過在Bentley(賓利)上班的人(至少,筆者還沒有)。但我們喜歡他們。因為當其他工廠的工人因為沒有工作可做,就去罷工遊行或者到阿姆的演唱會搗亂時,Bentley的員工們將他們的精力和才華都放在慈善事業上。兩個星期前,Bentley的員工製作了一些藝術作品,並預計將這個作品拍賣的所得捐贈給癌症研究中心,而現在他們又生產了一款公共巴士要捐贈給一家安養院。



這輛由退役的倫敦雙層巴士所改造的巴士被親切地稱為Luke,今年早些時它被捐贈給St Luke's 安養院,它是一家位於Cheshire郡的Winsford的臨終關懷中心。這輛"社區慈善巴士"將用來籌款,引起大家的關注以及做為前進大學校園的"旅遊車"。我們不知道他們到底需要什麼,但很顯然的,Bentley改造的這輛世界上最豪華的慈善巴士,確實讓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與它的競爭對手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的巴士不同的是,這輛慈善巴士是由分別來自Woodshop,工具室和維修部門等59位Bentley員工,自願工作大約2000個工作時間,將Luke從一輛公共交通車變成一個外觀無可挑剔的精美慈善巴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