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讀者對於Nissan(日產)Leaf都已不再陌生,這款新一代電動掀背車即將上市的消息,可說是雷聲大,雨點也大~全球各地都相當矚目Leaf的正式現身。不過,就在前幾天剛結束的東京車展上,Nissan馬上打鐵趁熱地宣佈,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的電動車,其中包括上圖這款電動版本的NV200輕型商用小貨車,將會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

正如圖片所看到的,這款電動版NV200的靈感是來自於Leaf及Land Glider,有那麼一點相似,包括傾斜的擋風玻璃,流線感的頭燈,以及前設充電插座等。不過,目前Nissan官方只釋出了這張電腦繪圖出來的圖片,還沒有公佈任何電動版NV200的實際照片,相關性能及規格的細節也還不知道,只能說,一切就等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吧!

這讓Peter想到Nissan前陣子宣示的這句話,「關於環保,我們要Lead而非Follow!」Leaf都還沒正式上市,下一代車款的計劃就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由此可見,Nissan對於領導環保節能車的態度,除了口號之外,也相當積極,志在必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