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88風災重創的阿里山公路,已於10月24日終於恢復通車,一般小型車輛將可直達阿里山森林遊區。而為重振阿里山區的觀光產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投入了近千萬元規劃了「免費接駁車」,這項服務亦從24日起正式啟動,每天固定班次16班、每30分鐘一班。想要上阿里山的遊客,只要在3天前以電話或網路方式預約搭乘免費接駁車,就可以直達奮起湖。

到年底為止,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安排每天上午7點起到下午4點30分,在高鐵嘉義站、台鐵嘉義站等6個接送點,派出全新Hyundai Grand Starex 9人座小巴免費接送遊客到阿里山旅遊。 所以,現在去阿里山不用自己開車嘍,可以增加遊客上山旅遊的意願,但這項接駁服務應該要提早預約會比較保險吧?以免到時一位難求唷。

為什麼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要選擇Hyundai Grand Starex車款呢?乘載空間大當然是它的優點之一,除此之外,其搭載的2.5升CR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70hp、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40kgm的水準,並提供5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這種性能非常適合爬坡使用。 當然,Hyundai Grand Starex介於109.8~128.8的實惠售價,當然是公家機關的最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