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l的新老闆Nick Reilly(歐洲區總裁)說GM(通用汽車)以後的都會型小車將會走高檔的前衛路線,並且表示他們已經知道了如何利用小型車在亞洲市場裡賺錢。國外媒體表示這句話似乎有點影射未來的Opel(歐寶)Corsa小車將會是使用韓國開發的底盤系統。

這部車設計靈感是來自於2004年Trixx概念車的小車,本來的開發計畫已經被擱置下來了,不過Nick Reilly又將這個開發案重新死灰復燃。他說現在的人們比較願意把錢花在一部時髦、科技、又多元化的小車身上,就好像MINI(迷你)、Fiat(飛雅特)500Toyota(豐田)iQ等車型。

GM目前對此計畫相當具有信心,他們認為這套底盤系統再搭配上更高的售價、以及多元化的銷售方式,日後將會替公司帶來利潤。而且他們也還正計畫要開發純電動的車型。

不過Nick Reilly又表示,相較於Fiat(飛雅特)跟Ford(福特),以及Toyota跟PSA,所以他們會避免與其它車廠共同開發這部小車的生產模式。

在目前歐巴馬政府積極推動綠色節能的新政策同時,GM開始轉念做小車市場,絕對是個不錯的決定。不過一開始就要走高價路線,似乎就有一點不太親民了。

[上圖為Opel Trixx概念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