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最近Audi(奧迪)為旗下的A3車款進行了小升級,並於昨天4月8日公佈了2011 A3官方圖片,這是A3繼2008年小改款後的又一次升級改款,從照片中可以看出,2011 A3在外觀和內裝的一些小變動。在外觀上,2011 A3的B柱使用了黑色光澤的表面,車門把手上方及保桿二側開口加上了鍍格飾條,修改了後視鏡的外觀造型,以及重新設計了後擾流器。

另外,Audi也為2011 A3提供了全新的車身顏色,例如Amethyst Gray(紫晶灰)、Dakota Gray(達科塔灰)、Scuba Blue(深海藍)以及Volcano Red(火山紅)。客戶也可以選擇二種新的17寸輪圏,和一個新的18寸輪圏。內裝部份,Audi擁有新的雙色內裝,重新設計的排檔桿,黑色亮光澤的內裝材質。動力部份,預計將會保持不變,A3 2.0 TFSI車型的動力依然為200匹馬力和28.6kgm的扭力,而TDI車型為140匹馬力和32.6kgm的扭力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