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Mercedes-Benz(賓士)交付了他們的首輛以天然氣作為燃料的Econic大型拖車。現今天然氣在商業應用上已經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尤其是運輪用的貨卡車。因為這些貨卡車通常在 大型的物流中心之間來回往返,他們可以直接在這些物流中心加注天然氣。

Mercedes-Benz的首輛Econic NGT大型拖車將會交付給德國ALDI SUD集團,以用來運輸食品。天然氣貨卡車能夠帶來更潔淨的使用過程,它幾乎沒有微粒排放,且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量比一般拖車更低。這款貨卡拖車已符合EEV嚴格的排放標準,它的廢氣排放比一般柴油拖車還低了約90%,其所產生的噪音也更小。另外這款貨卡車還能夠使用生質燃油作為燃料使用,而其動力為一具6.88升的M906 LAG天然氣引擎,它的最大馬力為279hp,並透過一具Allison 6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遞至車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