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許多汽車製造廠商製造汽車幾十年了,從來没有一個產品能夠真正被視為一個文化代表,要打造出一款經歷數十年風雨依舊屹立不倒的好車不是一件易事,不過只有極少數的幾家擁有這樣的實力將這些出色的車款昇華成為一種文化,VW(褔斯)汽車就是其中之一。



從最最經典的原版Beetle/Bug(原廠代號Type 1),再到其後續延伸,廠內代號Type 2(又稱Microbus)的廂型車,後者當時採用了後置引擎設計,搭載的是一款氣冷式的4氣缸引擎,最大馬力為25hp,這一個經典設計後來被Ford(福特)、GM(通用)、Dodge(道奇)以及無數日本車廠大量模仿。從1950年Type 2的誕生到現在整整60年過去了,而這些老當益壯的傢伙們至今仍舊馳騁在各地廣闊的公路上。

過去的60年來,這款車成為衝浪者的首選,也是嬉皮人士的最愛,在台灣三不五時也會看到這款車,或是由這款車改裝而成的咖啡車,再不然就是會看到由其它麵包車改裝成類似Type 2的小車。所以現在是時候將我們的目光重新回到這古老懷舊的車型上,細細品味她們在時間醞釀下的別樣芬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