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iQ這部小車如同我們之前介紹過,它最主要的競爭對手是Daimler- Benz旗下的Smart,而Toyota付予iQ的武器就是他們所稱的3+1座椅配置。什麼是3+1?為何不直接說四人座就好?因為Toyota認為最合適的乘客組合是三位成人加一枚小孩(如果你願意的話,手上可以多抱兩個就變成3+3),比Smart厲害。所以看過前NBA第一中鋒歐尼爾自在的坐在一部Smart裡面,iQ也不甘示弱的找來更多籃球隊員,輸人不輸陣的要把這些人塞進iQ。在仔細去算到底裡面坐了幾個人之前...

其實我對於他們能在裡面坐多久比較有興趣,他們能窩在裡面多久好像比坐了幾人進去來得重要。好了,答案是總共有三個球員、一位教練,和兩個公關公司人員偽裝的球迷坐了進去,看一下影片可以看到實況記錄。而我認真的覺得他們叫這些球員把車扛起來轉兩圈可能會更有噱頭。

----
我就知道Smart一定也作過類似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