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 R52敞篷版已經銷售了4年,全新的Mini Cooper敞篷版也是時候該出現了。根據消息,這款全新的車款將會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而隨著這個日期的日益接近,新款Mini Cooper敞篷版的間諜照曝光也越來越頻繁。

為了迎接這款新車的到來,加上目前Mini車款產能不足的因素。BMW已經停止了Mini Cooper R52敞篷版的生產,以確保其上市初期能夠有足夠的貨源。可見BMW對這款全新的Mini Cooper敞篷車充滿了信心。

外型方面,基本上全新的Mini Cooper敞篷版和目前的R52敞篷版在造型幾乎一樣,僅是在前後保險桿等地方做了一些細部修改。 而在動力方面,全新的Mini Cooper敞篷版,將有包括:1.6升(120hp,163kgm)的汽油引擎、1.6升(110hp,24.4kgm)的柴油引擎。外加一個出現在Cooper S車型上的1.6升(175hp,24.4kgm)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與這些引擎所搭配的則分別為6速手排變速箱(標配)/自排變速箱(選配),以充分發揮新Mini的動力特性。

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Mini的改裝廠JCW,還將針對新Mini Cooper敞篷版推出一款高性能的改裝套件。除了在空力套件、懸吊、內裝等方面進行的升級外。由JCW進行精心調校過後的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最大馬力被提升到了208hp,這對Mini Cooper這樣的小敞篷車來說,已相當強大了!全新的Mini Cooper敞篷版實在讓人期待,而其JCW版則讓人充滿了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