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Honda汽車總裁福井威夫在東京正式宣告全新改版的第四代Life正式上市。全新的Life搭載一具660c.c的直列3汽缸引擎"P07A",搭配4速AT(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馬力52hp,最大扭力60Nm。車身尺寸為長3395mm×寬1475mm×高1610mm,軸距為2420mm,並分別有前輪以及四輪驅動兩種版本可供選擇。



全新Life除了採用新開發的平台將車架減輕約10kg、底盤減輕約14kg、其它部分減輕約16kg,共計減輕了約40kg(前輪驅動車)之外,還透過修改引擎部件,修改進氣系統,降低引擎活塞環張力,修改活塞鉬塗層和搪缸研磨(plateau honing)等降低了摩擦損耗,也提高了省油效率。此外部份車型還首次配備了倒車攝影,並修改進了前代車款所採用的停車支援系統"Smart Parking Assist System",將前進與後退都變為自動化操作,以提高操作的便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