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08年11月26日Suzuki全新Alto Lapin正式上市,改款後的Alto Lapin承襲了上一代方正又略帶點弧線的車身造型,並擴大了車內空間。其車身尺寸為長3395mm×寬1475mm×高1510mm,軸距為2400mm,軸距比上一代長了40mm,車內長度也增加了170mm,前後座乘員間距離增加了75mm,達到 840mm。


動力方面,Suzuki為Alto Lapin提供了二款動力,660c.c的K6A直列3氣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54hp,最大扭力為63Nm。另一款660c.c搭配渦輪增壓器的引擎最大馬力為64hp,最大扭力為95Nm。傳動系統則為4速AT(自排變速箱)及CVT(無段變速箱)。配備方面,標準配備了六顆安全氣囊及免鑰匙啟動按鈕系統,而頂級車型還配備了HID氙氣大燈。至於新Alto Lapin的售價為99.8萬日元至148萬日元,Suzuki表示希望Alto Lapin的每月銷售量能逹到4000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