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友站Autocar的消息指出,Honda計畫推出混合動力版的Fit(Jazz)以擴大該系列車款的陣容及增加Honda混合動力產品線。預計這款油電混合動力版的Fit會在2010年時上市銷售。 Fit Hybrid除了搭載1.3升汽油引擎外,還會增加一具電動馬達。以Fit輕巧的車身加上混合動力系統,看來這款Fit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將會非常的"優",預計油耗約在80mpg,而二氧化碳排放量約為90g/km。

Honda希望Fit Hybrid能夠幫助他們逹成每年50萬輛的混合動力車款銷售量,這也將是他們繼 Insight和CR-Z Coupe後的第三款混動車力。如果Honda真的推出Fit Hybrid,希望台灣本田能夠引進或是轉為國產化並壓低價格,讓Fit Hybrid成為台灣第一款低價位的混合動力車,讓一般人都能買的起的混合動力車,而不再是有錢人才買的起的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