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uto Express獲得了有關即將問世的Audi S1的內部消息。這款小型掀背車的目標瞄準了Mini Copper JCW,Fiat 500 Abarth SS,Alfa Romeo MiTo GTA和Volvo C30。以全新Audi A1為基礎的S1將配備一具VW/ Audi1.4升TSI四缸雙增壓引擎的增強版,最大馬力達到200hp,最大扭力達到30.6kgm。

和其它的對手比起來S1的動力可能稍遜一籌,但是預計這款三門掀背車將配備一個偏向後軸的四輪驅動系統,一具7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和一套更低,剛性更強的懸吊系統,也有可能會配備Audi的Magnetic Ride(電磁懸吊系統)。 Auto Express還報導說這款車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6秒,最高時速被限制在250km/h,綜合油耗為6.7L/100km。這款車的外形應該會和她的性能一樣棒,她的外形將參考我們去年在東京車展上看見的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車。

預計我們還將會看見一套充滿侵略性的車身套件,19英寸的鋁合金輪圈,後車尾翼和鍍鉻的裝飾。在車內你將會看見一幅平底式方向盤,運動型座椅和鋁質踏板。我們預計S1上市時的起價至少是A1售價13,000英鎊(約合台幣650,903元)的兩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