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在過去的幾年裡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那就是用很酷很小巧的概念車來吸引我們,釣足我們的胃口,這些車看起來好像是為量產而準備的,但是至今我們還沒有看到真正用在市售車上。Audi這樣的行為並不讓人吃驚,因為他們最近的一款都會車型A2並沒有獲得成功,沒有得到所期望的銷售量,這讓Audi未免有些擔心。但是擔心歸擔心,Audi並沒有放棄A2的復活計畫,尤其是目前小型車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就像BMW的Mini和Fiat 500等。

根據Audi設計研究主管Michael Dick表示,他們下一款小型車的開發已經進入概念車階段,據報導這款車將以A2的身份亮相,不過將會搭載常規的內燃機引擎和電動系統。Audi的A1用於和Smart Fortwo以及Toyota iQ競爭,而復活的A2將在一個獨立的平台上與稍大點的小型車相互競爭。

----

圖集: Audi A1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