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場看見這部車時,其實您很容易分辨這究竟是不是MINI,相較於MINI一貫以時尚黑色作為展區的主要色調,力帆汽車可就顯得弱多了相當明亮。之所以要介紹,主要還是因為乍看之下這部力帆320車款很容易被誤以為是MINI,此外,現場所擺放的3部假MINI力帆320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展台中央,車身上有著紅色烤漆,以及一隻「浴火鳳凰」的力帆320。

馬力僅88匹且擁有110Nm扭力峰值的力帆320掛載一具1.3升引擎,車重900公斤每公升燃油可行駛22公里,0~100km/h加速「僅」14.5秒,除此之外,力帆320還配備了ABS+EBD煞車輔助系統,AUX-IN端子(可以外接MP3)、倒車雷達、潰縮式方向機柱(撞了整台車也就跟著潰縮了) 、雙安全氣囊等。


此外,最令人感到有趣的除了是力帆320本身,我們所取得的資料也對力帆汽車的發展沿革有一番解說:「力帆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史於1992年,尹名善等9人以20萬元(當然是人民幣)資金創業,歷經17年間苦犯鬥,以迅速發展成為科研開發、發動機(引擎)、摩托車和汽車生產、銷售(包括出口有人敢買嗎?)...2009年,力帆上榜『福布斯』(就是『富比士』)中國頂尖企業榜第88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