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意識抬頭、微型小車當道,Hyundai選在今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發表該公司的全新微型車款i10。在這場發表會中,除了南陽實業董事長黃世惠,包括韓國駐台代表具良根、Hyundai汽車執行長林興秀等人皆參與了這場發表會,由此可見Hyundai對這部微型車款的重視與關注。

而Hyundai與南陽實業也認為,在不景氣的時代,消費者買車時除了精打細算,更要瞭解自己對車子的需求,因此Hyundai也期許i10能夠成為消費者心中便宜、外型佳、操控性不差、車身尺碼小,以及內裝質感好的小車。 Hyundai i10除了具備小車的各項優點之外,其售價從入門款的39.9萬、經典款44.9萬、豪華款48.5萬,到旗艦款的50.9萬共四款車型中,車款簡單化讓消費者在選擇Hyundai i10能夠更清楚適合自己的車款,除此之外,Hyundai i10還有特仕車款供喜歡與眾不同的消費者選擇。

而Hyundai也以Inspiration(啟發)、Innovation(創新)、Intelligence(智慧)與Integration(整合)等四大設計理念來為i10下注解,過去i30車款成功打入歐洲汽車市場(i30將於年中在台發表),而今則是先讓i10打頭陣進入台灣,事實上Hyundai在此次發表i10也主打幾項訴求:


1.小車大安全
i10車體採用RBS環狀強化結構,並以高剛性強化鋼樑打造車側B、C柱並採用高剛性強化鋼樑,減少車體變形的機率並保護車室成員安全;此外,引擎蓋的潰縮與鉸鏈設計,也能大幅降低行人遭撞擊時的傷害程度。

2.小車大動力
i10搭載Epsilon 1.1升汽油引擎,並搭配4速手自排,最大馬力67hp,最大扭力10.1kgm。轉速在2800rpm時即可完全釋放扭力的調教,也讓i10顯得更加輕巧,此外,i10也擁有平均17.0km/L不賴的油耗表現。

3.小車好操控
i10採前碟後鼓的形式,100km/h剎車至完全靜止僅需43.1m,擁有絕佳的剎停系統,而在再搭配ABS+EBD、De-powered安全氣囊與電子預縮式安全帶,歐規車型更通過NCAP撞擊測試,並獲4顆星的評價。高級車等級的氣壓式懸吊,則可讓i10行路感更Q,舒適度佳。此外,MDPS(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也被列為標準配備,其特性為高速時輔助力道小,行車更佳穩定,低速時輔助力道大,即使女生用一根手指頭也能輕鬆轉動方向盤。

4.小車好享受考量客層多為年輕族群
i10搭配了iPod對應式的音響系統,可利用Aux in或USB連接iPod或Mp3,並能直接於音響面板上操控選曲。同步支援CD / MP3 / WMA / AAC等格式,車主能自行燒錄音樂光碟播放,或選配DVD與數位電視等配備,提昇更多的行駛樂趣。 5.小車大空間車身長寬分別為3565mm與1540mm的i10,在外觀上呈現標準都會型小車級距,而長達2380mm的軸距也讓i10車室空間與乘坐舒適度明顯提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