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Hyundai i10率先開出39.9萬的入門價格,準備發揮吸晴效果的同時,其實即將推出陸車的兩家國產業者,早已進入上市前的整備動作,包括了奇瑞勝榮的A3與裕隆吉利熊貓等。其中造型可愛的熊貓車,極有可能將在9月份正式問世。而對於國人所質疑的安全性問題,相信在國內裕隆集團與太子汽車的背書下,主被動安全性項目,應當會擺在商品推廣的首要目標。

算算國內的小車市場,目前涵括進口、國產陣營,已經有Toyota Yaris、Honda Fit、Suzuki Swift、Mitsubishi Colt Plus、Mazda 2等車型,加上新推出的Hyundai i10與即將上市的兩款在台組裝的陸車,且在第三季還有Ford Fiesta報到,國內的小車市場儼然正式進入戰國時期。而在印度賣得火熱的小車Tata Nano,目前也傳出在國內悄然登陸,雖然總代理矢口否認,不排除是貿易商有意趕搭小車風潮。至於最終結果為何?Nano能否在台順利上市,消費者何妨晚點出手,再多多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