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Rabbi]


傳聞將在下半年登場的吉利(Geely)熊貓小車(Panda),先前曾有消息指出約在第三季時會正式在台灣推出,主因在於熊貓早在先前便已經在國內生產線進行試裝。而今為了再次確認國內消費者對於產品的接受度,業者也在本月展開密集的市調會,針對國內幾款熱門小車的車主與潛在客戶群進行市場調查。

其實吉利熊貓車最關切的莫過於是國內消費者對其品牌的觀感,雖然多數消費者對於大陸品牌有些顧慮,但在現場看過實車、並在裕隆集團的強力背書下,多數消費者對於熊貓還是給予正面的評價。且多數的女性消費者,對於熊貓車的可愛造型,更是抱持著相當期待的心情。

其實熊貓在日後上市之後,若能將價格壓低於40萬內(基本款),相信必能重新改寫國內小車市場的銷售排名。而在大家所關切的安全考量方面,裕隆也打算祭出必殺絕招:6 SRS氣囊,全面提高熊貓的安全等級。若是日後還能同時強化在主、被動安全防護的機制,熊貓應該能改寫國內的小車銷售表現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