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美元的Tata Nano車款在發表之初旋即引來全球注目,而在歷經了內銷的蜜月期之後,也已經做好了外銷的準備,從2011年開始包括在歐洲以及美國等地區大家也將看見Tata Nano的蹤影。

事實上,相較於Nano在印度市場所開出的2000美元價格,即將進行外銷的Nano在價格上將以略高於印度市場的2300元美金開賣,不過外銷版的Nano在配備上將比印度版Nano更為先進,包括霧燈、ABS以及空調系統等,將被安裝於海外版Nano之上。


而除了擁有較多配備之外,原先Nano只有624cc排氣量的2缸鋁合金汽油引擎(33匹馬力)可供選用,但海外版Nano將擁有包括電動版、柴油版生質燃油版等車款可供選擇。由談到了Nano的動力系統,更不得不提Nano的油耗表現,排氣量僅624cc的Nano拜超輕車重所賜,將擁有每公升汽油可跑26公里的水準,即便是目前最省油的油電混合車款Toyota PriusHonda Insight,仍舊不及Nano 的油耗表現。

Tata方面表示,Nano在印度市場的強力銷售表現,預計在未來Nano導入海外市場後也將持續延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