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肯定不是冷飯熱炒,不過如果您要買1.4升或1.6升的小車,不論你是喜歡自排或手排,我們都要勸您稍微再忍忍。尤其當您已經看膩了市面上常出現的國產小車、也不願意用相差無幾的價錢入主國產車款,那麼進口車款中除了MazdaMazda2之外,別忘了還有即將登場的Ford Fiesta

如果您已經看過前幾天的報導,那麼對於Ford Fiesta這部小車的相關資料應該已有所瞭解。過去我個人對於Ford Fiesta也沒有太多的感覺,只是當我在今年上海車展中親眼看見Ford Fiesta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部小車的魅力果然難擋。不過中國版Fiesta和台灣即將導入的歐規版當然有所不同,因此我也愈來愈期待屆時登場的Fiesta究竟有何獨到之處。


我們的讀者「老貓」兄曾在上一篇文章中表示:「Fiesta如果價格不壓低,恐怕會對Ford Focus產生旁吸效應」不過事實上兩部車的定位本來就有所不同,國產與進口車在價格的設定上即使相近,但消費者仍舊可依循著自己的需求,先區分出究竟自己需要的是Focus還是Fiesta,或者在兩者價格相差無幾的情況下,到底是偏好進口車抑或國產車?至於旁吸效應的可能性一定會有,只是整體影響或許不若想像中來得大,畢竟當景氣回溫且油價又愈漲愈高的同時,當道車款仍非小車莫屬。 所以您最近要買車嗎?

別擔心等太久,距離這部進口超夯小車的登場時間絕對是你能夠接受的,大家就忍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