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慶smart品牌10週年和中華賓士40週年,總代理決定登高一呼,號召全台灣北、中、南smart的車友齊來相聚。6月20~21日共有全台超過150輛炫麗的smart以及300多位車主前來共襄盛舉,攜手完成「smart 50 smart go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兩天一夜全台大會師的年度盛會。

此次兩天一夜的環島旅程於6月20日週六上午開跑,北、中、南smart車友分別集結於南港、台中、高屏展示中心,三地同時於上午11時30分鳴槍揮旗出發,10年來最大陣仗的smart車友大集合就此展開。


鳴槍揮旗之後,台北車隊兵分多路直奔新竹南寮漁港大啖海鮮,飯後直奔台中大會師地點。而中部車主匯集後前往南庄蓬萊護漁歩道,在自然生態保育園區內,悠哉等待南北車隊前來會合,突然由無線電傳來北部車隊已狂奔而來,在地中部車隊立即整裝趕回台中準備迎賓。路途最遠的南部,也有近30輛smart集結湧進高屏展示中心,車主在展示中心內合照留影後,出發北上。南區車隊最後在北、中區車主震天的掌聲歡迎下抵達晚會現場!

smart車主之夜以車主與愛車在各景點拍下的精采美照憑照入場。「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彩繪車在晚會入口等待車主的到來,車主蜂湧上前合影,排隊入場的隊伍一度綿延數公尺。隔日一早128輛smart陸續將日月潭德化國小填滿,午餐BBQ時間車主們彼此交流,互相協力生火烤肉;活動在抽獎送出機油保養、fortwo輪胎、日月潭限定伴手禮之後,浩大的車隊即各奔東西打道回府,結束了這兩天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