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目前油價不斷上漲及環保意識抬頭的現今,體積小、省油、低癈氣排放的小車越來越受到消費者們的喜愛。在重新出發後,之前總是以生產大型車為主的美國GM(通用)汽車也意識到這一點並開始改變方向。雖然腳步慢了點但至少也是一個進步,而在近期GM就推出了多款Chevy(雪佛蘭)環保小型概念車來展現他們的改變。

Chevy的這些小型環保概念車在設計方向都趨向了務實,環保以及出色的燃油經濟性。這些二門掀背式的小型環保概念車在車身上力求輕量化,儘量做到簡單實用的設計。而在車內空間表現上,設計師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設備,以擴大車內空間,削薄的座椅也儘量做到最舒適的乘駕感受。推出這款小型概念車對GM與Chevy來說是一個創新與突破,而如果這幾款時尚可愛的小車都能夠量產的話,勢必會成為年輕人和婦女同胞們的新寵兒,也會為GM帶來不小的收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