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日本Daihatsu(大發)汽車在8月17日於日本推出了一款專門針對女性朋友的新輕型車Mira Cocoa。之前Daihatsu也曾推出以女性為主要客層的Mira Gino,不過Mira Gino己於2008年12月停產了,因此Mira Cocoa可說是Gino的後續車款。



外型方正中又帶點圓融感的Mira Cocoa,配上圓圓的大燈、車廠Logo、霧燈和鮮艷的車色,顯得相當活潑可愛。內裝的設計手法和車身造型一樣,也是方中帶圓的設計,例如長方型略帶圓滑的控制台、車門把手、設置排檔桿和空調控制開關的中央控制台、空調出風口等。配備方面,Daihatsu為Mira Cocoa提供了選配的倒車攝影系統,與倒車攝影相結合的車內後視鏡,在倒車時安裝在後車尾門上的CCD攝影鏡頭會將車後畫面顯示在車內後視鏡的左側,方便駕駛看清車後的狀況。


此外Mira Cocoa還配有自動預縮安全帶、可潰縮式方向機柱、雙前座安全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安全輔助配備。標準的Mira Cocoa配備不織布座椅,而Cocoa Plus頂級車型將配備遮物簾和採用小山羊皮包覆的真皮座椅。


Mira Cocoa車身長3395mm×寬1475mm×高1530mm,軸距為 2490mm。動力採用代號KF-VE的658c.c DVVT可變汽門DOHC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並提供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搭配CVT無段變速箱和4速自排變速箱。在油耗方面,二輪驅動4速自排車型的燃油效率為19.4km/L,二輪驅動CVT變速箱車型的油耗為23.5 km/L,比2010年的燃效標準減少了25%,而四輪驅動CVT變速箱車型的油耗為20.0 km/L。Mira Cocoa的售價為105萬日元~143萬2000日元(約合台幣365,884元~498,299元),預計月銷售3000輛。


雖然,Mira Cocoa的外形和在台上市的Daihatsu Coo很像,但在車身尺寸上Mira Cocoa還是比Coo小了一號,如果在台推出Mira Cocoa想必會比Coo更受到女生朋友的歡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