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街道相當擁擠,許多的使用空間都很小,因此他們的小型車製造技術非常的發逹,已經做到非常人性化的境界,而日本人也非常流行購買小型車,所以日本車廠時常會推出新款的小型車。



近日Suzuki(鈴木)就在日本國內推出了全新的Palette SW,新車融入了許多現代造車技術。Suzuki為新Palette SW上的K6A 660cc引擎進行了氣缸蓋和進氣歧管的修改,並提高低速扭力,實現平穩的加速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而在渦輪增壓器的幫助之下Palette SW可發揮64hp的最大馬力。傳動系統方面,Palette SW配備了Two-Stage CVT變速箱,透過預先編程好的設定,這具變速箱可讓駕駛者選擇加速性較好的模式或是提高燃油效率的省油模式,進而可在更好的加速和燃油經濟性之間做出自己喜好選擇。


此外,Palette車系,包含SW車型都提供了2WD、4WD、4AT變速箱和CVT變速箱供客戶選擇。而配備方面則有多種選擇,包括4.3英寸液晶顯示螢幕、iPod/USB延長連接線以及倒車攝影等高級配備。至於價格方面,視車型、驅動方式及變速箱的不同,從113萬4千日元~167萬7千900元之間,約合台幣39萬9千189元~59萬652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