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車廠Nissan(日產)已正式宣佈他們將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發表名為Roox的全新K-Car。這款Roox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放在輪子上的方鞋盒,它的車頭配備了鍍鉻的水箱柵欄、二側後車門採用滑動式開關(可用遙控開啟),車內則有一個極為寛敞的車室座艙。

雖然Roox車身尺寸僅為長3395mmx寬1475mmx高1735mm,軸距為2400mm,但Roox擁有寬1365mm、長2085mm的車室空間,是同級車中最寬敞的四人座小車,無論乘客座在那一個位置都擁有舒適寬敞的空間。此外,Roox二側的後滑門打開時有著寛580mm高1230mm的出入空間,加上低底盤和遙控開啟的設計,讓進出Roox更為方便,尤其是手拿大包小包的物品時更是方便。

為了讓Roox的車內有更高的靈活性,Nissan為Roox的後座採用了可折疊的設計以擴大載貨空間。除此之外,Roox還配備了雙層手套箱,在上部手套箱內還設置了飲料保溫設備,在乘客座椅下有個隱藏式儲物櫃。安全配備方面,Roox有雙前座安全輔助氣囊,前座車側安全輔助氣簾。雖然Nissan拒絕透露Roox搭載何款引擎,也没有公佈售價,不過推測Roox將會是一款有著高經濟燃油性和低廢氣排放的輕型小車,其相關的資訊將會在本月底展開的東京車展上公佈,並於今年12月在日本上市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