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自2006年11月於台灣國內上市以來,依靠著自身在外觀、空間、動力和經濟省油的優勢,Toyota(豐田)Yaris在國內同級五門掀背車銷售成績中常常名列前茅,甚至是在強勁對手Honda(本田)Fit上市後也不為所動,並曾蟬聯數月的銷售冠軍。Yaris在歷經近3年的生命週期後,為了延續產品的吸引力,和泰汽車在今年9月29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的Yaris,並將售價小小的往上調漲了一點。

小改款的Yaris主要變動在於外觀的小修改和配備上的不同,而在引擎和底盤等相關機械系統上則與小改之前一樣並没有任何的變動。這次我們試駕的車型為採用稱為魔幻紫車身塗裝的Yaris 1.5 G版本,接下來我們就透過照片來為大家解說。

外觀


小改款後的Yaris在整個外型上的變動不大,乍看之下幾乎和小改之前没什麼兩樣。但其實在大燈、水箱護罩、前後保除桿造型、前保桿下方的進氣口和後車尾燈上都做了修改。



這次我們試駕的Yaris採魔幻紫的車身塗裝顏色。原本就十分時尚討喜的外型在小改款後整個車身線條變的更俐落了。



上圖為小改款前的Yaris大燈,下圖為小改款後的大燈,二者在大燈下方內側稍有不同。



上圖為小改款前的水箱護罩,下圖為小改款後的水箱護罩,小改後水箱護罩變的較小,而二則的折線變的更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