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看來"便宜沒好貨"這句話一點都没錯。之前聽到印度Tata(塔塔)Nano出問題時,我們並不驚訝。這款車被Tata賦予很高的期望,Tata希望它能振興印度,因為Nano在出口之前就已經在印度國內上市了,但根據報導,Nano在印度上市3個多月以來已經發生3起車主投訴Nano引擎室著火的事件,因此Tata汽車目前正展開進一步的調查。



據說,目前出現的這三個引擎室方向機柱電線短路起火事件的主因是點火裝置方面的問題,它造成冒煙現象和方向機柱周圍某些部分被融化。這三起事件中的2個車主已經向他們各自的Nano經銷商投訴,且已獲得免費的維修,而另一位車主的Nano還沒有進行維修,而是向印度相關執法人員提出了控訴。到目前為止,Tata還沒有發出召回通知,不過他們己經對目前還沒有出售的Nano進行電氣系統的檢測,並為那些已經售出的汽車提供檢查服務。



----

圖集: Tata N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