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10台北車展靚女搶先看來到第二天,輪到和泰Toyota(豐田)Show Girl與大家碰面,不過根據瞭解,本屆車展一共會有4位Show Girl,今天則有3位提前亮相,至於第4位則得等到大家親臨車展才有機會一親風采。 此外,在今天拍照活動中,和泰汽車也讓Toyota當家小車iQ概念車RiN提前曝光,儘管iQ台灣未引進,但相信有不少讀者對該車都已相當熟悉,反倒是2007年就已在東京車展亮相的RiN讓人感到陌生,我們將把相關介紹至於文末,有興趣的讀者再請自行閱讀!


首先當然還是得來介紹3位美麗的Show Girl。


姓名:詹乃蓁
身高:174公分
三圍:33、24、34


姓名:陳亮羽
身高:172公分
三圍:32、24、36


姓名:Beverly
身高:170公分
三圍:32、25、34

----



接著準備來認真看車了!


姓名:iQ
三圍(長寬高):2985mm X 1680mm X 1500mm
軸距:2000mm
心臟:1.3升(98匹馬力、12.7kgm扭力)
變速箱:CVT
油耗:23公里/公升
撞擊測試:Euro-NCAP 5顆星
乘客數:4人


姓名:RiN
三圍(長寬高):3250mm X 1690mm X 1665mm
軸距:2350mm
簡介:
以日本「屋久杉」為設計概念的RiN其外觀、內裝皆在表達「與自然的調和」、「培養正面情緒與健康身心的空間」的想法,同時為了達到Toyota研發RiN的兩大訴求「提升舒適性」與「追求身心健全的生活方式」。

Toyota在著手設計RiN時就透過導入外界光源、綠色與米黃色內裝、電熱座椅、含氧調節器、溼度調節空調等手法與配備,來為RiN的內裝進行鋪陳,此外Toyota也宣稱不論是車門把手、儀表板排列或方向盤操作等,都針對心情培養的方向,設計出能促進駕駛人的心理健康的絕佳配置。例如:當你將手放在車門把手開啟車門時,車子會偵測你的脈搏,一旦心跳太快車門關閉的速度就會變慢,提醒你要緩和情緒等。

儘管這看來實用性不高,但作為一輛概念車,酷炫度倒是不低! 無論如何,更多更精彩豐富的新車與Show Girl都在2010台北新車大展,請大家千萬別錯過任何一場由各車商為讀者們所舉行的演出!

----





圖集: 2009Toyota 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