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將於印度新德里(New Delhi)舉行的印度車展(Auto Expo Automobile Show)也差不多要展開了,而此次車展除了象徵新興市場(如:中國、印度)在國際車壇愈具份量外,同時另一波小型車大戰也將展開。而先前在《欲奪回世界一,Toyota得靠秘密武器EFC?》一文曾報導的Toyota(豐田) EFC概念小車,其正式名稱也確定為Etios!

專為印度市場開發的新小車Etios已經算得上是輛準量產車,與Toyota iQ不同的是Etios將是一輛4門小型房車,Toyota將提供包括1.2升、1.3升或1.4升引擎供Etios掛載,同時Toyota也會把生產、組裝等作業授權印度子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以降低車輛生產成本。

然而Etios正式進入量產階段後,其銷售也將拓展至其他新興國家,如巴西、巴基斯坦、孟加拉等,更多有關Etios的資訊,待印度車展開幕後將由Toyota一併公布,而Toyota會在印度車展為Etios其揭開面紗,在此之前先讓我們看看Toyota釋出的新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