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時偶而會在路邊看到一些堆了裝電視的箱子、玩具盒,裝家俱的盒子和一些亂七八糟的垃圾所堆積而成的垃圾堆,通常人們經過這些垃圾堆可能連看都不會看一眼,可是Mini(迷你)卻想出了一個在垃圾堆裡做文章打廣告的創意。

荷蘭,Mini的廣告公司製作了一個和Mini差不多大的包裝箱盒子,然後把它"丟棄"在阿姆斯特丹街邊的垃圾堆中,而為了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他們還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在箱子四個面上有Mini Cooper的圖案和字樣外,還貼上了條碼,上面還印有99.9元的價格,意思就是說Mini物美價廉,甚至還可看到包裝盒上有撕破的彩色包裝紙。

看來這個廣告創意手法似乎頗有效果,每個經過的人都會探頭往箱子裡面看一下,Cool~~~



[Source: Creative Crimina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