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好吧!無論如何大家終於能夠看見Toyota(豐田)傳說中的Etios,只是目前看來Etios的詳細規格仍相當有限,我們就依據手邊現有的資料一一向大家報告。前情提要,Etios為Toyota與印度子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專為印度市場特性所共同開發的EFC(Entry Family Car)車款,目前Etios仍屬概念車,但已確定在今年同步投入量產。

將在印度進行生產的Etios掛載1.2升與1.5升引擎,Toyota以動力規格區分車型,1.2入門車款為5門掀背車(Hatchback),1.5進階車款則為4門轎車(Sedan)。在售價部分,Etios的可能售價約在1萬美金以內,但究竟是入門車款售價低於1萬美元,抑或全車系皆低於1萬美元尚不得而知!


在年銷量目標設定上,目前Toyota與Toyota Kirloskar Motor在印度一共設有93個經銷點,但根據Toyota內部的計畫,直至Etios正式量產前,Toyota在印度的展銷據點將一舉拓展至少150間,同時Toyota方面也訂下年銷7000部Etios的目標。 然而像這樣的小車引進台灣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只是以目前原廠規劃來看,談論此事仍然太早,至少要等Etios正式量產之後,和泰汽車才可能依據台灣市場的需求,來和日本原廠商談(自印度)進口或導入國產的可能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