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距離台灣不算遠的印度新德里(New Delhi)正在舉行第10屆印度國際車展(Auto Expo 2010),相較於過往較少受人矚目,今年的印度車展則因為多家車廠選擇在此發表全新都會概念車,因而受到大家的關注。Toyota(本田)已然讓新世代的萬元小車Etios登場,而Honda(本田)方面則推出了New Small Concept前來應戰!

儘管大家都睜演說瞎話地說自己推出的是"概念車",但無論是Etios或New Small Concept,顯然都已是準量產車,只要略微修改看似"概念"的部件並依據相關安全規範重新打造,就算是看起來比Etios還科幻的New Small Concept,其實早就做好量產的準備。


Honda方面表示,New Small Concept的打造是以人為本、機械為輔(Man Maximum - Machine Minimum),也就是說儘管這是一輛微型汽車,但整部車的空間概念是以人為中心思想,進而創造出大空間,因此New Small Concept雖為3門車款卻能承載5名乘客;而在外觀設計上,Honda也導入了高效動感元素(Efficient Energetic Exterior),並大量運用LED燈來為年輕、動感的車身線條增添科技感。

而除了新車發表,Honda執行副總兼代表董事近藤廣一(Koichi Kondo)也表示,印度市場已成全球小車主要的銷售市場,因此Honda才會根據市場特性開發出專屬印度的New Small Concept,不過未來這部小車量產後,Honda除了將依據印度消費者需求進行調整外,這部小車也將會是Honda全球戰略車款之一,換句話說,量產版New Small Concept將不僅於印度市場販售,而將擴及全球多數區域與國家,至於台灣有沒有機會...,等Honda Taiwan發佈消息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